|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里澜城镇加快推进铁海物流产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建设

发表日期:2021-07-21

里澜城镇将铁海物流产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建设作为当前工作重点,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全力加快推进,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在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多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进行地基处理工作。
【同期声: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水处理工程师 周子豪 地基处理之后接下来就是主体设备的到货安装以及构筑物的建造。同步进行的还有污水管网的建设,整体的工期大概在一个半月,目前抢工期的话,提前调度好人员、机械,在不下雨的时间集中的抢一下活,把活抢出来,进度抢出来,8月底预计就可以通水试运行了。】
据了解,铁海物流产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总投资2300多万元,建设500m³/日污水处理站一座,管网11.6公里,提升泵站3座。建成投用后,将有效解决铁海物流产业聚集区污水处理难题,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同期声:里澜城镇人大副主席 张乃斌 今年我镇将污水处理厂建设作为一项重大工程来抓,成立了工作专班,每天派专人到场督导,确保工进度、工程质量。接下来,我镇将会同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