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管家务乡 曹家务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1-09-30

 

管家务乡坚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连日来,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他们对散乱污企业、加工点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对域内企业实行机关干部分包制,每天入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检查生产过程中环保设施是否正常开启;对饭店、烧烤及小食堂油烟设备,村街秸秆落叶垃圾杂物焚烧等加大管控力度,实行定点、定人、定责严防死守,并入户对散煤运输、贮存、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整治,切实改善空气质量。目前,全乡大气综合指数成绩较好。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连日来,曹家务乡按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和本乡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每天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建筑工地、项目建设现场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降尘力度,采取洒水降尘作业方式,减少扬尘污染,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