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里澜城镇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日期:2021-10-08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连日来,里澜城镇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企业严格检查环保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发现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同时在各村街设立散煤检查点,严控散煤进入,并依托村街网格长、网格员,积极宣传环保政策法规和环保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保护环境,创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期声:里澜城镇党委书记 于朋辉 下一步里澜城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攻坚,一方面通过悬挂标语、村街广播、微信群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力度,力争让群众看得见听得到。另一方面重点抓好空气监测站及周边道路环境整治,工业企业污染管控,扬尘管控,鞭炮禁放,秸秆禁烧,散煤禁烧等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担负起空气质量改善工作任务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