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刘街乡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日期:2021-10-12

为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刘街乡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全乡工作的重心,加大投入力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工作中,刘街乡对辖区内大气污染因素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建立工作台账,狠抓源头治理,切实做好管控;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治理行动,对域内企业实行机关干部分包制,每天入企检查生产过程中环保设施是否正常开启;入户对散煤运输、贮存、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整治,严控散煤流入;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重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同期声:刘街乡人大副主席 谷东旭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进一步巩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实施颗粒物和臭氧前体物协同减排,推进PM2.5和臭氧的同步改善,力保优良天数,为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提供坚强的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