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区街道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日期:2021-10-27

 

连日来,城区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工作中,他们坚持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发放明白纸、微信群等方式,向城区居民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同时设置网格员,聚焦重点部位,加强散煤巡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贡献力量。
【同期声:城区街道负责人 苏雨 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严格落实科级干部分包居委会,居委会成员包小区分包制度,进一步修改完善大气污染防治网格管理示意图,责任到人,层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出动流动宣传车、进区入户排查、微信群等方式,教育引导居民群众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三是全面巡查,不留死角。组织居委会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对辖区平房内宿舍区等重点部位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总之,我们将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县大气质量提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