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农村集中供水水厂顺利完成江水置换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05

龙虎庄农村集中供水水厂管线与南水北调主管线于日前成功连接,顺利完成水源置换并实现24小时供水。

同期声:龙虎庄乡仓上村 村民 何凯丽 自从这边儿通了水以后,全天24小时有水,水质挺好的,水挺甜的,做饭也挺好。】

据了解,我县2021年度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总投资1.45亿元,为龙虎庄、三圣口、里澜城三座农村集中供水水厂进行水源置换,共铺设供水管道主线26.2千米,为95个村街管网铺设支线管道121千米。受益人口8.43万人,年可减少地下水开采量151.65万立方米。

同期声:县水务局党组成员 崔俊林 通过我局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及各参建单位的努力工作,龙虎庄水厂于2021年10月28日完成了水源置换任务,距离实现全县江水全覆盖又近了一步。我局以实际行动,实践了“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走在了全市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