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里澜城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20

      连日来,里澜城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在里澜城镇前第五村,记者看到,一台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将积存垃圾不断地装入清运车内。

同期声:里澜城镇前第五村党支部委员 金洪朋 这是前第五村的临时垃圾点,存放垃圾的,现在有垃圾七、八十方,计划着两天给清理完了,清理完以后再跟村民们做一下宣传。】

      在里澜城镇后第五村,不少村民也在清理堆积物,配合挖掘机清除垃圾和杂物,等待清运车前来清运。

 

同期声:里澜城镇后第五村村委会副主任 张吉年 在两三天之内把垃圾全部运走。今后我们组织全体村民清理村内外的一切垃圾,把垃圾清理好,让以后的村街保证一定的、良好的卫生条件,不让它出现村内村外有生活垃圾。】

      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里澜城镇加大督导力度,增上人力机械,对各村街主次道路,连村路两侧可视范围进行彻底清理,充分发挥村街两委干部、村民代表、环保网格员作用,加强卫生巡查,确保春节前垃圾清零。目前,共出动清理机械50余台次,人员600余人次,清除垃圾2000余方,已完成18个村街的清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