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里澜城镇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表日期:2022-01-28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里澜城镇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邀请县内书法爱好者到赵家楼村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书法爱好者红幅铺展、挥毫泼墨、笔锋婉转、妙句成双,为村民们写下一副副满载节日祝福、象征吉祥如意的春联。

【同期声:里澜城镇赵家楼村村民 韦玉梅往年我们都是自己花钱买对子(春联)买福字,今年书法书法家给我们送对子(春联)送福字,我们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共向村民赠送春联300余副,福字600余张,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同期声:里澜城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 王勇杰 在新春到来之际,邀请县书法家到里澜城镇赵家楼村写春联、写福字,增添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文化内涵。同时,也祝广大村民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