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乡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22-02-03

      连日来,龙虎庄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走进龙虎庄乡前刘官营村,记者看到,一台挖掘机正在不停歇地清理垃圾,几名村民正配合机械进行彻底清理。村党支部委员邢福川告诉记者,在乡村两级的带动下,积极组织人员和车辆,将积存在村内的零散垃圾进行清理并运送到集中存放点。

      【同期声:龙虎庄乡前刘官营村党支部委员  邢福川   今天下午我们基本上都完工了,然后我们通过高音广播让老百姓把垃圾全放在垃圾桶里,使村街保持干净整洁。】

      连日来,龙虎庄乡按照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成立了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分片分区负责全乡25个村街垃圾存放点清理工作,高效推进环境整治。

      【同期声:龙虎庄乡二级主任科员  孙刚  我们所有的包村干部还有包片的片长深入到一线对各个村街,各个垃圾点的垃圾进行甄别,并组织村街对分散的垃圾点进行集中的小堆归大堆,方便到时候集中清运。在清运之后,我们会再次组织村街群众和志愿者对场地进行进一步的清理,确保老百姓过一个祥和干净的春节。】

      截至目前,龙虎庄乡共出动人员450余人次,车辆340余台,清理垃圾1170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