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经开区:强服务 解难题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2-02-21

      永清经开区强化精准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河北视窗玻璃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永清经开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帮助企业解决技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河北视窗玻璃有限公司在永清经开区的支持和帮助下,投资2000多万元完成了技术升级改造,2021年公司产能达2万吨,产值2.1亿元。在永清经开区的指导和规划下,公司筹建的二期项目正在紧张建设,建成后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同期声:河北视窗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聚锋在我们整个公司的运营方面,园区一直是贴心服务,这么多年一直在支持我们项目的发展,尤其是我们在二期项目的建设上面,包括前期证件的办理,土地指标的协调,后续      我们整个开工建设,倾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协调工作,使我们二期项目能得以顺利的进行,计划我们二期项目今年7月份如期达产,产能和营业收入产值都会有一个翻番的水平。)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特别是在永清经开区科技创新等方面政策的指引下,2020年企业新研发的废旧沥青破碎筛分设备已经运用到产品上,使产品更加节能环保。今年,公司在相关部门扶持下针对海外市场特别研发的一款新产品,目前已上市销售。
(同期声: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赵雄志 全部可以模块化设计,集装箱全部装入,可以装入集装箱,工地安装调试非常快捷,今年随着我们新产品的投放市场,会对我们整体的业绩,应该会起到很明显的作用。)
      为提升园区发展能级,今年,永清经开区将聚焦企业需求,落实网格化分工管理,对全区124家企业进行包联,对存在问题精准有效逐一解决,从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
(同期声:永清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 谷淑梅 设立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成立了代办服务队,实现了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最多只跑一次”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聚焦提升园区的规模能级,抓项目,来蓄足园区发展后劲,抓改革,来激发园区发展活力,抓平台建设,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