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别古庄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2-02-25

      24日上午,别古庄镇召开了疫情防控调度会议,镇党委书记李文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李文学强调,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多点爆发,现确诊病例均与某公司开展培训班有关联,为巩固我镇疫情防控成果,现需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对各类会议、培训班进行疫情防控监管工作。坚持“非必要不举办”“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同时,强化排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传销会议及培训班等,切实净化市场环境。
      李文学要求,各村街切实发挥好卡口捎点工作,及时对来返人员进行排查登记上报,2月17日以来湖北省武汉市返本镇人员,2月20日以来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海淀区,石家庄市新华区等国务院客户端公布的中风险及有确诊病例或阳性病例的地区。
      吴琼指出,鉴于自2022年2月23日起,将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东街道保利时代天悦小区28栋、江岸区后湖街道同鑫花园小区29栋、青山区红卫路街道58街坊127门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根据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规定,将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中德世邦和庭(原中德K区)1栋、7栋、8栋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鉴于自2022年2月24日起,将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街道、前进街道、白云街道、市府东路街道、昆北街道、鞍山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今日起报送以上地区来冀返冀人员排查情况数据。排查时间为公布之日起前推14天,排查管控政策不变。请大家及时关注国务院小程序端中高风险地区变化,随时调整排查上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