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县 健康义诊进社区

发表日期:2022-03-11

      3月7日,永清县玉麟社区联合县卫健局、县中医院开展“情系‘三八’妇女节、健康义诊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玉麟社区工作人员和卫健局志愿者在温馨佳苑小区广场,向居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同时,在玉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该县中医院妇科、内科、中医科、外科医生分别为现场的女性讲解了妇女的常见病、更年期保健和生殖健康、脑卒中问题、骨盆疼痛临床表现及预防等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医护人员还认真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测量血糖,进行B超检测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告知居民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今后,玉麟社区还将为居民开展更多的常见病预防及用药指导、健康咨询、中医保健等关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