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4-04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永清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永清镇东关村疫情防控卡口,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全村人员非必要不准外出。

同期声 永清镇东关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侯彦军 我们村对卡口进行严格管控,没有证件的一律禁止通行,同时对村街进行每天两次消杀,居民有问题可以电话联系我们,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居民健康安全。】

      和东关村一样,右奕营村两委班子和志愿者每天都认真做好防疫卡口值班、公共区域消杀、防疫常识宣传等工作,同时安排专人为村内困难群众定期送去生活必需品,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同期声 永清镇右奕营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安志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同时关注民生,保障好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为他们排除后顾之忧。】

      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清镇96个村街的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始终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筑起了疫情防控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