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圣口乡: 开展党员集体过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11

      近日,永清县三圣口乡党委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组织各村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并精心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将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组织的祝福和希望都印制在这张特殊的生日贺卡上。

      在吴家场一村,该村围绕“五个一”,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讲述一段“入党初心故事”、佩戴一次“共产党员徽章”、办一件“暖心实事”,为入党时间是5月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开展了一次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党内组织生活。

      活动现场,五名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深情讲述了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最后,面对党旗,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