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后奕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月24日,后奕镇党委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洗礼。

      初心如炬,砥砺前行。上午9时,全镇8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们齐聚镇机关一楼门厅,集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委书记的领誓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铿锵的誓言,追寻入党的初心使命。随后,镇党委为8名老党员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特别生日,特殊祝福。在随后开展的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委书记牵头,为7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大家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党员们加强学习、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活动最后,后奕镇党委书记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要求党员们立足后奕镇改革发展需要,发挥好榜样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典型模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后奕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