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镇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发表日期:2017-12-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1129日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推动安全生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村街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及时排查整治消除事故隐患,严格隐患及事故问责,坚决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二、工作目标

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通过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坚决查处各级各部门失职渎职行为,约谈问责一批反面典型,在全掀起一场安全风暴,警醒、震慑一批对安全生产工作疏于监管、麻痹懈怠的责任人员。具体目标必须实现三个100%。一是辖区生产经营单位隐患排查覆盖率必须达到100%,二是事故隐患整治率必须达到100%,三是对攻坚行动开展不力、存在失职渎职的党政工作人员及企业责任人员的问责率必须达到100%

、方法步骤

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搞好安排部署,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问题,加强督导检查,严格集中执法,确保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一)部署发动阶段20171241210日)

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本地、本行业领域和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动员一切力量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

(二)全面排查整治阶段20171211日—2018228日)

各单位要组织对生产经营建设全过程及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检查全覆盖、无缝隙。制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措施,建立安全隐患整改责任清单并在企业内部公布,接受员工和主管部门的监督,确保按期整改、彻底整改。

(三)督导检查和集中执法阶段201831日—331日)

各生产经营单位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分门别类建立隐患问题清单,实行挂账销号管理,制定科学有效整改措施和方案,对重大隐患要明确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确保检查出的每一项问题整改到位、每一处隐患清除归零。

、排查整治重点及分工

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个必须的总要求,对全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所有从业岗位开展全覆盖式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坚持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是最大隐患,持续加大打非治违工作力度,着力抓好以下重点行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

(一)危险化学品:所有化工企业、危险化学品企业、加油站、加气站企业、危险货物作业等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突出检查两重点一重大和风险等级为AB级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单位和场所设施,突出危险化学品企业罐区、受限空间和动火作业、存储环节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隐患排查。所有危化企业所在村街要派驻驻厂员,驻厂员名单及联系方式1210日前上报镇安监站镇安监站汇总后上报镇党委、政府

牵头单位:安监站

人:贾立涛

责任单位:村街

(二)烟花爆竹领域:化巡查检查,严打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行为,杜绝烟花爆竹事故发生。重点检查执行流向登记制度和安全禁令情况;是否存在零售网点违规经营非标、超标及非法烟花爆竹产品等行为;是否存在违规运输黑火药、引火线及烟花爆竹产品行为。对全村街烟花爆竹非法经营活动,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坚决取缔非法生产、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窝点,严厉打击涉及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活动。排查要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重点)人”,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设立有奖举报电话,强化鞭炮库看守。村街于每月29日前,将“打非治违”情况报表上报镇安监站安监站汇总后上报镇党委、政府。

牵头单位:城关派出所、北辛溜派出所

人:郑成芳、李卫国

责任单位:村街

(三)工业行业领域:所有冶金、机械、有色、建材、轻工、纺织、烟草、家电及电子信息产品制造等工业企业。重点检查融熔金属、密闭空间、煤气管道等关键生产部位,仓储和重大危险源(点),排查中毒窒息、容器爆炸、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灼烫、触电和防火、防爆等事故隐患和职业健康隐患。

牵头单位:安监站

人:贾立涛

责任单位:村街

(四)可燃性粉尘领域:所有可燃性粉尘企业。突出检查粉尘爆炸危险场所除尘、降尘设施设备,警示标志设置,各种电器设备、线路防爆措施,地面粉尘清扫,粉尘防爆知识宣传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及职业健康隐患。

牵头单位:环保所

人:尹家宽

责任单位:各村街

(五)道路交通领域:强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严打违法违章驾驶、非法营运等行为,健全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构建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重点检查客运企业安全管理机构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善,是否有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记录;检查道路运输企业是否明确卫星系统使用管理职责,规范完善工作流程,卫星系统是否能正常有效使用,是否有专人进行管理;检查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是否制定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检查公交、出租运输企业落实完善车辆日常安全检查、维护制度、车辆技术档案,进行二级维护和综合性能检测情况;开展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专项纠查,严打非法载客、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以及无证无照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校园周边等重点路段开展隐患排查,提高通行率全力保障安全通行。

牵头单位:交警中队

人:张学峰

责任单位:村街

(六)建设施工领域:重点对建筑施工工程、公路建设工程、水利建设工程、电力建设工程以及玻璃幕墙、危旧房屋等进行安全检查,严查深基坑支护、高大模架、盾构施工、大跨度建筑以及施工机械的安全备案、安装拆卸、检测验收、职业健康、安全操作等关键施工环节,严查总包单位对分包单位的安全管理等。

牵头单位:城建办

人:孙卫华

责任单位:村街

(七)人员密集场所领域:重点检查所有车站、大型城市综合体、商贸流通和商贸服务企业、旅游景点、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查巡逻检查、守卫防护、事故隐患和问题排查等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长途汽车站是否实行进出站双向安检制度,旅游景点、宗教活动场所、文体活动场所等是否建立人流量监测预警机制,大型群众性活动是否经过审批、是否制定安保方案和预案,商贸流通和商贸服务企业、占路经营的市场在防火、防人员踩踏、燃气液化气使用和交通安全方面是否存在隐患等。

    牵头单位:城关派出所、北辛溜派出所

人:郑成芳、李卫国

责任单位:村街

(八)农林牧渔领域:重点检查农产品产地初加工企业,畜禽屠宰企业,农药、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畜牧企业以及农场林场等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重点查处农产品产地初加工和畜禽屠宰加工、农机使用、农药使用、森林防火、农村沼气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隐患。

    牵头单位:农业办

人:张春城

责任单位村街

(九)消防安全领域强化消防安全巡查监管,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点检查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家具城、服装城、学校及商场、超市、宾馆、饭店、歌厅、网吧、医院、养老院、出租房、小仓储、小物流、农贸市场等各类三合一多合一九小场所,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应急预案制定演练情况;建筑之间防火间距、消防车通道、建筑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防火分区设置情况;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和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及消火栓系统运行情况;电气线路敷设以及电气设备安全状况;经营性场所室内装饰材料防火性能情况;生产、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化学物品的单位场所设置位置情况;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的质量情况;国省干道、县乡道路及两侧边沟,垃圾、落叶清理情况;建筑工地消防安全落实情况;第二消防站、微型消防站建设及消防设备、装备采购情况。

    牵头单位:安监站

人:贾立涛

责任单位:村街

(十)校园安全领域:深化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全面取缔无证民办幼儿园、无证校车,严格排查潜在隐患,着力改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校园安全环境重点检查无证幼儿园取缔清理情况。台账建立、合理分流情况;幼儿园整改措施落实、验收、备案登记情况,1210前整改到位。接送学生专业车辆校车运营资格证换发情况;黑校车、拼装车、报废车和三无车辆打击治理情况;学校交通安全教育、校车GPS监控系统安装情况。将所有公办、民办学校(幼儿园)的校舍、危旧建筑、食堂、燃气设施、电器设施、化学实验品仓库等人员集中场所或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场所作为整治重点,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牵头单位:城关教办室、北辛溜教办室、交警中队

人:陈宏光、孙克仁、张学峰

责任单位:村街

(十一)煤替代工程领域:2016年、2017煤替代改造所有村街,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巡查检查,实现检查、运维、监管全覆盖,确保安全运行。重点检查全所有从事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各类燃气管道输送、车辆运输、使用的单位和个体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对城镇燃气设施的报建审批、过程监管、竣工验收等各环节的安全监管情况;燃气企业、第三方安检机构、相关部门联合验收情况;村街自查自纠、手续完善情况;燃气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服务电话、客服网点运行和LNDCND应急设备、应急车辆准备情况;村街两员制度建立及人员培训、管理和履职情况;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作业方案、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事故防范措施、工程安全验收、应急处置措施、应急队伍建设、演练等情况;用气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情况。

牵头单位:永清镇煤替代办公室、永清镇电业所、北辛溜电业所

人:苏雨、薛飞、贾丙彦

责任单位村街

(十二)油气管线安全领域:强化油气管线设施安全管理,重点加强输油气管线巡查检查,全力保障平稳运行,筑牢首都安全护城河。以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为重点,加强安全巡查,制定完善相应安全保护措施,整治管道周边乱建乱挖乱钻、违规违章建(构)筑物占压管道等问题,严厉打击破坏损害油气管道以及其他危害管道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强化分输站安全保卫和燃气场站(天然气门站、调压站、汽车加气站、瓶装气供应站、村街燃气管网)安全运行情况的安全监管,加强对燃气调压箱、地下管网,特别是城镇老旧管网和人口密集区管线的安全巡检,确保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牵头单位:永清镇、城关派出所、北辛溜派出所

人:尹家宽、郑成芳、李卫国

责任单位村街

(十三)食品药品领域深入推进食品药品隐患排查,严打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针对肉、油、酒、乳制品、特殊药品、三类医疗器械等风险隐患较大的企业,以及小饭店、小餐馆、农村流动餐桌、农村食品市场、学校及周边等食品安全多发的重点部位,组织开展全方位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限时整改,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重从快查处。

    牵头单位:永清镇、永清镇卫生院、北辛溜卫生院

人:魏海燕、徐宝华、吕彦

责任单位村街

(十六)VOCS和散乱污领域:对列入名单的VOCS企业、散乱污企业,严格政策落实,全部取缔、整改到位,达到两断三清标准,严防反弹,严控新增。重点检查已列入整改提升名单21家散乱污企业整改情况、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安装情况、复工安全生产情况;已取缔的15家散乱污企业两断三清情况;1VOCS企业治理设备运行情况、错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在线监控设备安装情况,确保20183月底在线监控设备安装到位,并接入环保信息平台;强化用电数据监控,严打新增和死灰复燃散乱污企业,严防周边散乱污企业异地迁入。

    牵头单位:环保所

人:尹家宽

责任单位村街

十七)其他行业领域。其他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结合本行业领域、本单位实际,针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可能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点位,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对本单位、直属部门的办公场所、职工食堂用电、用气等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

任单位:村街

五、工作措施

村街要通过领导包联、执法处罚、推行安责险、宣传教育培训和曝光隐患问题等强力措施,在全范围内刮起一场安全风暴,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一)实行领导包联责任制。实行严格的包联责任制,领导包镇一般干部包村、村街包行业、包村干部包企业。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每月至少带队暗查暗访或督导检查1次,其他负责人不少于2次。安监站镇直相关部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工作进行检查,调度隐患问题整改进度,确保各类隐患按期整改清零。实行一级包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所有企业有人包,所有违法行为有人管,所有隐患问题有人改,确保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村街1210日前,将领导包村街、包企业情况上报镇安监站、政府。

(二)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各级各部门要组成执法组,采取四不两直和暗查暗访等方式,深入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开展执法检查。安监站配合县安监局要对事故隐患问题多、隐患问题整改进度慢、拒不整改隐患和5年内发生过事故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直接处罚、上限处罚。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也要开展执法检查,对检查的隐患问题要拉出清单、拿出罚单,实施严厉处罚,坚持应罚必罚、上限处罚,要选出3-5家本行业监管的安全管理混乱、安全隐患较多的企事业单位报安监站。切实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失信违法企业和违法行为,问责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

(三)强力推行安责险。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社会管理功能,促进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促进企业建立安全生产自我约束机制,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降低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概率,保证生产安全事故补偿损失的资金来源。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机械制造(农业机械)、民用爆破物品生产和经营、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旅游等生产经营企业、公众聚集的人员密集型场所和不涉及危险化学品的化工企业、有严重职业危害的企业、法律法规认定的其他生产经营活动危险性较大的企业强力推行安全生产责任险,切实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良性循环。

(四)加大宣传教育培训。村街要在职责范围内持续不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发动全社会关心关注安全生产。一是组织开展村街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重点培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突出打非治违、安全检查等重点内容。镇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以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和打非治违为重点培训内容。开展村街、镇直部门安全主管领导培训。以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为重点内容。四是行业主管部门分别组织所属行业领域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强化企业安全教育培训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理念。五是各村街在明显位置至少悬挂10条以上宣传条幅;直相关部门在明显位置至少悬挂2条以上宣传条幅;村街高音广播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全员教育培训。以安全生产三违事故警示教育和劳动防护为重点内容努力实施全覆盖、多手段、高质量的安全培训,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

(五)加强隐患问题曝光。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曝光手段促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村街负有安全监管职责要将检查发现的隐患及违法行为建立信息库,并报镇政府镇政府定期将隐患问题及违法行为公布并通报约谈、形成强大声势,震慑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三个必须真正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

六、严格责任追究

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中发现的隐患,按照严重程度、整改情况,追究相关企业及责任人的责任。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力的单位及责任人,依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一)对生产经营单位及责任人问责。对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责任人未履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法定责任的,由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依法查处;因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导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调查处理,顶格处罚,并追究相关事故发生单位及责任人的责任。

(二)对村街及责任人的责任追究。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对有关村街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1.对安排部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工作不负责任,工作部署没有得到落实的,进行处理。

2.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制定实施方案不结合实际,照抄、照搬、照转上级文件,没有建立工作台账和责任清单,对隐患整改监督不到位致使逾期未完成整治的,对重大隐患未实施挂牌督办的,以及弄虚作假,虚报工作成绩的相关单位责任人,责令作出书面检查、约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责令停职检查、引咎辞职、责令辞职或者免职。

3.对非法违法活动应发现而未及时发现,应处置而未妥善处置的,一经查出,一律严肃追究责任。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明安全生产责任的通知》(冀政办〔2010〕2号),凡在村街内存在非法生产经营行为而未采取有效措施制止的,视情节轻重,对所在村街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责任人给予撤职的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4.在监督检查中发现重大隐患,不依法及时处理的,按照《安全生产法》第八十七条规定,给予责任人降级或撤职处分;构成犯罪的,依照刑法追究刑事责任。

5.因工作不力造成生产安全事故的,按照永清镇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依据事故原因和性质,对存在失职渎职行为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究责任。发生较大责任事故的,对相应村街负责人由纪检监察机关进行责任追究

七、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政府成立以书记为组长,镇长为组长,班子成员、镇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领导小组(附件1,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安监站,办公室主任由丁峰兼任,负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的协调工作。

(二)严格工作步骤。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按照排查、交办、督查、复查、问责五步工作法进行。四项重点工作要贯穿始终:一是企业自查自改要贯穿始终。企业要将隐患排查整治贯穿生产经营活动的全过程,要依法依规、依照标准规范严格自查,做到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执法监察要贯穿始终。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以执法促进隐患排查整治,促进工作责任落实。三是问责要贯穿始终。对发现的事故隐患、不认真履行职责和工作不力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该问责的坚决问责,决不姑息迁就。对应问责不问责的,追究有关问责部门的责任。四是长效机制建设要贯穿始终。各级各部门在部署阶段就要创新方式方法,着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固化工作成果,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

(三)坚持八查八看查工作部署,看是否制定了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贯彻落实;查责任落实,看各村街是否层层落实了责任和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看企业是否落实全员责任制和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查履职尽责,看各级管理人员和各岗位是否认真落实了隐患排查整治责任;查隐患整改,看已发现的隐患是否进行了整改,或按五落实要求制定了整改计划;查建章立制,看是否建立健全了符合本单位实际的安全生产三项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查制度执行,看是否严格执行了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查隐患上报,看是否按规定要求向有关部门如实上报了隐患(如通过廊坊智慧安监企业自查自报系统上报);查具体隐患,看是否按照标准规范对本单位开展了全覆盖、全方位、全岗位的隐患排查整治(要制定公司级、车间级、班组级、岗位级隐患排查整改台账清单)。

(四)加强督导调度。安监站要定期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本地区本部门的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落实八查八看,是否把四项重点工作贯穿始终。政府将定期调度各村街工作开展情况,实行每两周一调度。镇安监站要定期将政府调度大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以此促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五)及时报送工作信息。村街要建立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工作台账,明确攻坚行动各阶段中重点工作的具体目标、要求、任务、责任和完成时限,加强工作调度,定期汇总工作进展情况,实施方案于125日前报镇安监站。从1211日开始,实行重大隐患随时报,一般隐患周报告制度,于每周五1600前将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周统计表(附件2)以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台账(附件3纸质版(加盖公章)安监站

 

联系人:丁峰,电话:15133691983

 

附件:1.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领导小组

2.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统计表

3.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台账

附件1

 

永清镇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攻坚行动领导小组

 

  长:杨常山  永清镇党委书记

组长:韩世远  永清镇镇长

成 员:贾立涛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焦丽颖  

张春城  

魏海燕  

谷俊斌  主任科员

王建文  党委副书记

孙卫华  人大主席

            主任科员

牛贺涛  主任科员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刘志国  党委委员、纪检书记

董继传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赵健库  司法所所长

孙晓程  人大副主席

尹家宽  副科级组织员

赵亚轩  副科级组织员

张学峰  交警中队队长

郑成芳  城关镇派出所所长

李卫国  北辛溜派出所所长

徐宝华  城关卫生院院长

    北辛溜卫生院院长

陈宏光  城关教办室校长

孙克仁  北辛溜教办室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政府,办公室主任由丁峰同志兼任,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协调调度等工作。

 


 

附件2

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周统计表 

  填报单位: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填报日期:           (此表为累计数)                                                                                                                                                                                   

行业领域

排查企业情况

排查治理隐患情况

执法处罚

问责曝光工

作不力的单

位和个人

应查

企业

已查

企业

覆盖率

排查

隐患

整治

隐患

整改率

排查重大隐患

整治重大隐患

整改率

关闭取缔

停产

整顿

暂扣吊销证照企业

处罚
罚款

追究刑事责任

单位

 人员

(家)

(家)

%

(项)

(项)

%

(项)

(项)

%

(家)

(家)

(条)

(万元)

(人)

(家)

(人)

合计

 

 

 

 

 

 

 

 

 

 

 

 

 

 

 

 

危险化学品

 

 

 

 

 

 

 

 

 

 

 

 

 

 

 

 

特种设备

 

 

 

 

 

 

 

 

 

 

 

 

 

 

 

 

工业行业

 

 

 

 

 

 

 

 

 

 

 

 

 

 

 

 

道路交通

 

 

 

 

 

 

 

 

 

 

 

 

 

 

 

 

建设施工

 

 

 

 

 

 

 

 

 

 

 

 

 

 

 

 

可燃性粉尘

 

 

 

 

 

 

 

 

 

 

 

 

 

 

 

 

煤替代

 

 

 

 

 

 

 

 

 

 

 

 

 

 

 

 

烟花爆竹

 

 

 

 

 

 

 

 

 

 

 

 

 

 

 

 

消防

 

 

 

 

 

 

 

 

 

 

 

 

 

 

 

 

人员密集场所

 

 

 

 

 

 

 

 

 

 

 

 

 

 

 

 

校园安全

 

 

 

 

 

 

 

 

 

 

 

 

 

 

 

 

油气管线

 

 

 

 

 

 

 

 

 

 

 

 

 

 

 

 

食品药品

 

 

 

 

 

 

 

 

 

 

 

 

 

 

 

 

VOCS和散乱污

 

 

 

 

 

 

 

 

 

 

 

 

 

 

 

 

农林牧渔

 

 

 

 

 

 

 

 

 

 

 

 

 

 

 

 

其他行业领域

 

 

 

 

 

 

 

 

 

 

 

 

 

 

 

 

附表3

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台账

企业名称

隐患问题

检查日期

整改时限

检查人员

责任领导

整改情况

备注

 

 

 

 

 

 

 

 

 

 

 

 

 

 

 

 

 

 

 

 

 

 

 

 

 

 

 

 

 

 

 

 

 

 

 

 

 

 

 

 

 

 

 

 

 

 

 

 

 

 

 

 

 

 

 

 

 

 

 

 

 

 

 

 

 

 

 

 

 

 

 

 

 

 

 

 

 

 

 

 

 

 

 

 

 

 

 

 

 

 

 

 

 

 

 

 

 

 

 

 

 

 

 

 

 

 

 

 

 

 

 

 

填报单位: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填报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