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圣口乡第四村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9-05-24

三圣口乡第四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稳步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切实打造美丽宜居新农村。

走进三圣口乡第四村,呈现在眼前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棵棵银杏树迎风挺立,更有簇簇灌木丛和整洁别致的院落,一派美丽宜居新农村的景象。

【同期声: 三圣口乡第四村村民  陈亮  我们村这道路也修好了,也硬化了,太阳能电灯也安上了,出来进去的也亮堂了,健身器材也安好了,可以上这锻炼了,感觉生活水平好了,经济搞得也不错。】

【同期声: 三圣口乡第四村村民  杜永坡  以前我们村厕所大部分都在村外面,大街上,环境特别差,一到夏天苍蝇蚊子满天飞,味道还特别不好,现在通过厕所改造,改成了冲水马桶,蹲便,全挪到屋里边来了,现在最起码天热了没味儿了,大伙在外面活动的时候不受到什么影响了。】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三圣口乡第四村全面完成全村165户厕所改造工作,并着力加强村内道路硬化、绿化、亮化,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处理等方面工作,改善了村街环境,提升了村民的生活质量。

【同期声: 三圣口乡第四村党支部书记  刘强  下一步,一是继续抓好六清三建一改,保持好村街现有环境,二是抓好采信线道路连接硬化,方便群众出行,三是做好已改厕所的维护,维修和绿化管护,力争把我村建成环境整洁,美化亮化绿化生态宜居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