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辛阁对扶贫脱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表日期:2019-05-24

5月20日,大辛阁对扶贫脱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街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定期召开扶贫脱贫工作交流会,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严格按照“三净一规范”行动要求,彻底改变大辛阁村容村貌,提升贫困户幸福感。要进一步提高宣传氛围,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此外,大辛阁还开展了扶贫脱贫工作经验交流,帮扶责任人代表和村街干部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帮扶措施,起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效果,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扶贫脱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期声:大辛阁后李迁务村党支部书记  李冠军  听了其他村街的工作经验,我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扶贫工作方面一些技巧,也认识到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我要进一步拓宽思维,更细致地了解贫困户所面临的困难,精准帮扶,争取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同期声:帮扶责任人  韩瑞领  我学习到了别人很多扶贫工作经验,在今后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别人的先进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取长补短,努力做好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