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镇北园子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乡村

发表日期:2019-05-27

永清镇北园子村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美丽乡村。

走进永清镇北园子村,村内的道路平整干净,街道两侧挂满文化展板的乡村文明示范街成为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而在两年前,北园子村却是另外一番光景。

【同期声:永清镇北园子村村民 刘克礼 过去我们村吧,这个道路坑坑洼洼,大伙走道相当不方便。】

为改善人居环境,北园子村将村内11条街道进行了硬化、亮化、绿化,并建起了村民活动广场,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改善。

【同期声:永清镇北园子村村民  刘克礼  最近这二年公路全部都给硬化了,安上了路灯,大伙的出行挺方便也挺安全。】

【同期声:永清镇北园子村村民 金淑阁  以前我们村没有小广场,村里给我们老百姓建起来的小广场,每天晚上跳跳广场舞,扭扭秧歌儿,健健身挺好的,大伙都挺高兴的。】

为使环境长效保持,村里组建了村民志愿服务队,村内垃圾做到日产日清。

【同期声:永清镇北园子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李凤河  下一步,我村将加大厕所改革力度,确保村街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