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刘街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8

5月22日,刘街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活动。全体人员逐村观摩,交流互动,总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通过观摩拉练,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不足。纷纷表示,将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同期声 刘街乡乔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乔伯飞  我们看到了我们村有很多不足之处,回去以后,我们村组织两委班子、村民代表、党员到胜利村、王街村去学习,学习完以后,回去我们加大力度,发扬刘街乡党委政府提出的“亮剑”精神,把我们村建设成刘街乡最美丽的村街。】

【同期声 刘街乡刘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德华  我们将再动员、再部署,吸取兄弟村街的好的办法,加大宣传力度,使全体村民达到全理解、全支持、全参与,确保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整治环境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