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乡举办“迎端午 送温暖”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2019-06-11

端午节来临之际,龙虎庄乡在前店村举办“迎端午 送温暖”文艺汇演,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携手共创文明乡村。

此次活动,共有全乡14个村街的表演队伍参加,秧歌、歌曲、广场舞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同期声:龙虎庄乡前店村 村民 王亚梅 今天的节目特别的精彩,而且都是我们身边的亲戚朋友表演的,看着特别的亲切,感觉今年的端午节比往年更有节日气氛、更有意义。】

活动中,龙虎庄乡机关干部还和现场群众一起包粽子,感受传统习俗带来的乐趣。

【 同期声:龙虎庄乡前店村广场舞队长 王桂兰 以前端午节的时候我们都是在自己家包粽子,今天能够和大家一起包粽子感觉特别有节日气氛,也特别的有意义。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能够用自己的才艺为大家带来欢乐、我感觉到特别的荣幸。】

【同期声:龙虎庄乡前店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苍涛 今天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端午文化,为大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展现了我们新时代农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在丰富广大村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村民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温馨和谐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