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别古庄镇后刘武营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28

“七一”临近,别古庄镇后刘武营村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西柏坡和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到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旧居和西柏坡纪念馆,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为村街发展贡献力量。

【同期声:别古庄镇后刘武营村党员 姬祖光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决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村街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期声:别古庄镇后刘武营村党员 冯广宁  我通过这次到西柏坡参观学习,给了我深刻的教育,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那种艰苦的环境当中,为了解放全中国付出了最大的牺牲,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随后,大家到正定县塔元庄村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塔元庄村发展历程,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亲民爱民的情怀,学习村两委班子实干作风和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经验、做法。

【同期声:别古庄镇后刘武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杨振华 这两天带领我们(村)党员来到了红色圣地西柏坡,受到很大教育和启发,又来到了正定的塔元庄村,看到人家的发展和经验,回去之后,结合我村的实际情况,把我村的核雕产业做大做强,为永清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