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区街道举办“心语护航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公益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16

7月13日,城区街道在花苑社区举办“心语护航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公益活动。

活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京师教育集团讲师闫婧以《家庭教育态度对孩子心理健康的影响》为题,围绕“创建和谐的心理环境,引导孩子健康成长”,“掌握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做一个好爸爸好妈妈”,“孩子的成长,是成人教育塑造的结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活动,使家长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育儿观念,深刻领会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同期声:花苑社区居民 王伟 使我了解了孩子成长方面的各种知识,今后我会更好的跟孩子沟通,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同期声:北京师范大学京师教育集团讲师 闫婧 就是想让咱们永清的广大家长了解孩子心理健康是什么,那么从而更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的一个发展,而不是只注重孩子表面肤浅的成绩,拿成绩来和孩子作假朋友,希望通过此次公益讲座活动的分享,(让)广大家长都了解如何和孩子做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