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经开区举办“三深化三提升”暨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发表日期:2019-07-30

7月25日,永清经开区举办“三深化三提升”暨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商业发展研究所专家傅志勇对经开区域内11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傅志勇以《实体产业数字化转型与体系升级》为题,详细讲解了商业逻辑、数据智能等方面内容。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实体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坚定了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同期声:河北视窗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聚锋 通过本次参加培训学习,对我们后续工作确实更清晰,尤其是这次数字化讲课,尤其是结合我们公司目前正在打造智能车间数字化项目,会更快的去推进,提升我们整个企业的经济效益。】

【同期声: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行政人资部经理 刘立娜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我们对实体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们企业也将在实现产业数字化产品升级上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让我们企业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