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镇爱心志愿者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老人献爱心

发表日期:2019-08-12


      8月8日,永清镇志愿者南关二村糕点加工户邢磊将新做好的糕点送到永清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免费品尝。
      今年44岁的邢磊自己开了一家糕点加工店,由于距离永清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较近,生活在服务中心的老人经常到她的店里来买点心。
     【同期声:爱心志愿者 邢磊 感觉他们行动不便,后来我一打听是咱们养老院的大姨大伯,然后我就想他们都那么大岁数出来也不方便,我这老做新的产品,我想我直接(免费)给他们送过来会更好一点。】有了这个想法后,邢磊就开始付诸行动,每隔十天就将开发的新产品送到服务中心让老人们品尝。
     【同期声:爱心志愿者 邢磊 社会现在发展的这么好,让他们感受一下咱们社会的温暖,我想尽我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社会,让养老院的大姨大伯他们尝尝咱们的新产品,可以在养老院生活的越来越幸福,我想以后每十天来一次,让我的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