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刘街乡王街村防疫植树两手抓

发表日期:2020-03-20

          这几天,刘街乡王街村村民正忙着栽种国槐。大家挖坑放苗、扶正填土、踏实浇水,有条不紊。
        【同期声:刘街乡王街村村委会主任 刘福申 为进一步增强绿化环境,我村抓住春季造林有利时期,把好“选苗关”“栽植关”,加快推进200多亩造林任务,增强村庄绿化面积,做好2400亩“市树林”修剪工作,提升原有绿化林质量,高质量完成今年植树造林任务。】
         由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王街村今年植树采取分地块、分时段进行,减少了植树人员,避免了聚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两不误。
        【同期声:刘街乡王街村党支部书记 刘铁良 当前还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同时也是春耕备播的关键节点,我们在做好对来往车辆及人员的排查和登记工作也紧抓造林绿化工作,(为)确保村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专门为植树造林人员发放口罩,实行分排作业,确保人员间隔距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播种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