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县乡镇机构改革新成立科室部门集中挂牌

发表日期:2020-04-29

 

按照《永清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和《永清县深化乡镇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县各乡镇机构改革新成立科室部门集中挂牌。
县委副书记刘清到刘街乡,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到曹家务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到后奕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到三圣口乡,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孙万友到龙虎庄乡,副县长褚铮到韩村镇,副县长李倩到管家务乡出席集中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标志着党政综合办公室(财政所)、党建工作办公室(人大主席团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经济发展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乡镇内设工作机构成立。
出席挂牌活动的县领导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进乡镇职能转变,切实把工作重心转到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抓优化发展环境上来,推动形成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人民满意的基层管理体制机制。
各乡镇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乡镇机构改革为新起点、新机遇,进一步改进作风,凝聚合力,再接再厉,只争朝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优质的工作实绩,努力开创乡镇发展新局面,为发展临空经济、建设绿色永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