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乡刘庄村温室葡萄采摘园:葡萄错季上市效益高

发表日期:2020-05-29

时下,露天葡萄刚刚开花坐果,而在龙虎庄乡刘庄村的温室葡萄采摘园内,一串串葡萄已经成熟、挂满支架,在绿叶的衬托下晶莹剔透、株粒饱满,让人垂涎欲滴,每天都有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同期声:游客 黄丽杰  我跟朋友路过在这边看见一个采摘的牌子,然后跟朋友一起过来上这边转转,到棚里一看,葡萄还挺好,尝了尝口感也挺好,摘了点,下次带朋友过来一块再采摘点,回去给老人都尝尝。
刘庄村温室葡萄采摘园共种植温室葡萄3亩,种植的夏黑葡萄具有早熟、无核、香味浓郁、肉质细脆、硬度中等特点。为使葡萄能提早成熟上市,在种植过程中,他们提前升温,促使葡萄早萌芽、早开花、早上市,取得较高的经济效益。
同期声:龙虎庄乡刘庄村温室葡萄采摘园负责人 张丽芬 采摘价格也不贵,大众能接受的十五块钱一斤,要的多可以批发价,每年效益五六万。现在这规模有点小,棚有点小,葡萄不够摘的,有大多数人尝不到,现在我有这么个想法,扩大规模,让更多人尝尝新品种这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