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2020永清核雕文创设计论坛在别古庄镇举行

发表日期:2020-06-03

6月1日,2020永清核雕文创设计论坛在别古庄镇举行。廊坊工美协会和核雕业界精英就核雕文创设计进行对话,共同探讨核雕未来发展。并就举办第一届永清核雕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进行赛事商讨。
【同期声:核雕从业人员  付凯  老师讲解了很多,对于我本次创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也有很多想法。回去之后,我会为本次大赛作品做一个积极的准备,希望在这个大赛上能获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第一届永清核雕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由廊坊市工艺美术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主办,以“传承精萃焕生创新”为主题,以廊坊永清特色为定位,以创新设计为核心,以竞赛为平台,以转化构建廊坊永清文化创意产品和景区旅游商品体系为目标,充分挖掘廊坊永清文化资源,讲好永清故事,激发全民创意热情,提升文创专业人才的创意能力和技术水平。
【同期声:冀廊艺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千月 今天组织这次论坛是为“2020永清核雕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做准备,让大家对参赛作品创作方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核雕从业人员创意热情,提升文创专业人才创意能力和技术水平,进一步加快核雕产业优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