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区街道温馨佳苑城北社区举办社区首届亲子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0-06-09

为进一步增强亲子感情,构建和谐家庭关系,日前,城区街道温馨佳苑城北社区举办不做“假装式”陪孩子的父母---社区首届亲子运动会。
现场设置两人三足、欢乐套圈、腰甩乒乓球、隔空接羽毛球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家长和孩子组队参赛,分组PK。
【同期声:城区街道温馨佳苑城北社区小朋友 马祎伯 好长时间没有和爸爸一起玩啦,我今天特别开心,特别是刚才接羽毛球的游戏,比在家里看电视有意思多了,以后我还要和爸爸一起这样玩。】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运动的乐趣,也使家长进一步感悟到陪伴与教育的重要性,在如何教育孩子,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方面有所启发。
【同期声:城区街道温馨佳苑城北社区居民 韩亚娟 平时家里比较忙,陪孩子时间确实比较少,今天孩子玩得特别高兴,特别开心,我们家长看着心里也非常开心。通过今天的活动,我觉得以后我们确实应该多抽出一些时间陪陪孩子,让他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同期声:城区街道温馨佳苑城北居委会主任 宗雪 一方面通过游戏活动增强亲子之间的沟通与默契,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分享童年的快乐时光。另一方面也是让孩子们通过游戏得到锻炼,促使身心健康成长,丰富孩子们的童年生活。今后我们会将亲子活动作为社区一项常态化的活动,坚持办下去,在社区营造和谐友爱的浓厚氛围,助力三城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