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圣口乡图书交易中心项目稳步推进

发表日期:2020-06-11

记者在廊坊玖柒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图书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碌着,有的在砌筑外墙,有的在吊装、焊接厂房钢结构。
【同期声:廊坊玖柒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乾振  我们正在建设的是2号和3号库房,已经进入封顶阶段,为了确保按时完工,我们加大人力,同时提前采购建筑用料,争取月底前两个厂房建成并投入使用。】
廊坊玖柒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落户三圣口乡,主要从事中小学、社会图书馆、农家书屋及大中专院校图书馆馆配用书。为了适应市场发展,企业今年又投资1.1亿元建设图书交易中心项目,打造图书馆配、图书出版、国学堂、亲子文化教育中心等。
【同期声:廊坊玖柒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乾振  建成以后我们这个地方将成为国内较大的图书交易中心,建成后我们将为周边提供大概300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