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经开区举办“一讲三比一争”农村党组织书记第一期擂台赛

发表日期:2020-06-19

6月17日,经开区举办以“讲忠诚,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做标兵”为主要内容的“一讲三比一争”农村党组织书记第一期擂台赛。
全体人员首先观摩了经开区王佃庄村、小董家务村、大仲和村等8个村街的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村街“五化”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受观摩的8个村街的党支部书记上台比擂,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街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进行现场评分。通过“一讲三比一争”擂台赛,激发了村街两委干部谋事干事热情。
同期声:经开区大仲和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贾彬 通过今天“一讲三比一争”的擂台赛,看到了别的村街的优点和先进经验。回去后,一定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究落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村街的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坚持)常态化管理,使群众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期声:经开区曹庄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孙长俞 通过本次参加擂台赛观摩拉练、交流,使我受益很多,也看到了我村和其他村街的差距,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回去以后,我将尽快组织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向优秀村街学习,统筹我村现存实际问题,借鉴先进村街管理经验,加快争创文明村街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