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经开区举办秋季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0-09-03

8月30日,永清经开区举办秋季招聘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对接平台。
【记者:宋佳旺 我现在正在永清经开区的秋季大型招聘会现场,可以看到来自各地的求职者正在和招聘单位积极的洽谈,现在的场面已经十分的热闹了。】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企业的咨询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详细了解用工信息和岗位情况。
【同期声:求职者 张新鹏 我现在就是刚毕业。刚步入社会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学的是企业管理,正好看到这边有一个招聘会。企业非常多,想找一个合适稳定的工作。】
【同期声:永清县晔盛亚校印有限公司 王红 我们公司现在正好订单越来越多,人手不够用。正好赶上咱们工业园区组织了这一次招聘会,我们过来想多招点儿求职者。现在已有部分求职者已经跟我们达成了共识,希望广大求职者能够在这次招聘会当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康师傅饮品(天津)有限公司等域内外8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涉及制造、食品生产加工、物流等行业,提供管理、会计、技工等岗位2500多个,以满足广大求职者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
【同期声:求职者 丁新雷 这次招聘会总体来说不错,工作种类比较多,公司比较多。我的意向工作是想找一个关于软件操作技术性的工作,先在这儿看一看希望能找一个比较符合自己意向的工作。】
为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永清经开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已连续9年举办大型招聘会,切实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好对接平台。他们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培训、入职参保等服务,积极打好就业组合拳,着力解决“招工、就业”两难问题。
【同期声:永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穆丙元 我们经开区举办了这次大型招聘会,这也是在疫情常态化管控期间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深化举措、搞好服务,着力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加快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