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县委党校举办第二期下乡宣讲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0-11-10

11月3日-5日,县委党校举办第二期下乡宣讲培训班,对刘街乡、龙虎庄乡、后奕镇各村街两委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授课教师认真讲解了党史、新中国史,全民动员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依托铁路、高速公路交通网打造现代物流产业聚集区等方面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发展的能力。
【同期声:刘街乡二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郑卫东 通过培训开阔了我的视野,坚定了我做好村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我会结合我村实际,认真细致地干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提升我村村民的满意度。】
【同期声:龙虎庄乡刘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刘永强 我会继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知识水平,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村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同期声:后奕镇后奕村党支部委员 闫顶兵 我会将培训中所学到的经验和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带动村街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