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后奕镇驻曹家务乡张小营村征迁安置和土地流转工作组扎实推进征迁工作

发表日期:2020-11-23

曹家务乡张小营村共有75户,全部由后奕镇工作组负责征迁安置和土地流转工作。自工作组入村以来,认真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宗地图确认、地上物清点、核算清单等各项工作,确保征迁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一大早,后奕镇工作组忙着与村民进行核算清单工作,他们一项一项细心核对,一点一点耐心讲解,保证村民利益不受损失。
【同期声:曹家务乡张小营村村民 邓孝生 刚才工作人员给我细心的核算了一下清单,工作非常的细心,非常的认真,我也非常满意。工作组到我们村这次征迁的工作,奉献特别大,我们也大力支持,把房屋核算交给他们我非常放心。将来,搬到新居我们也是非常放心的,非常满意,将来我们也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对他们工作的态度非常的认可。】
为扎实做好征迁工作,后奕镇细化任务,分成六个小组,每天入户开展工作,目前已完成人员信息登记、地上物清点、宗地图确认,核算清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同期声:后奕镇驻曹家务乡张小营村征迁安置和土地流转工作第五组组长 马亚涛 我们将严格按照全县临空征迁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守住政策底线,同时严格贯彻落实彭书记提出的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让老百姓利益最大化的工作要求,确保做到和谐征迁,拆出永清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