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区街道康宁金三角居委会联合河北银行永清支行开展金融进社区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15

12月10日,城区街道康宁金三角居委会联合河北银行永清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重点讲解了金融常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辨别和危害、假币识别方法等方面内容。
【同期声:河北银行永清支行金融顾问 王韦佳 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和防诈骗常识本身就是我们金融机构的职责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种进社区的活动,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基本的常识和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推广和普及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同期声:社区居民 刘金义 通过今天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防诈骗的知识和钱币辨别真伪的方法,感觉很实用,尤其我们老年人要注意。我回去以后要讲给老伴儿听,讲给朋友们听,避免上当受骗。】
【同期声:城区街道康宁金三角居委会主任 安素琴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使居民掌握基本的金融常识,我们携手河北银行共同组织了此次讲座。下一步,我们还会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入户讲解等方式进行进一步宣传,切实提高居民的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