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韩村镇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

发表日期:2020-12-28

本报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杨海涛)年终岁尾,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期,也是事故易发和高发期。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永清县韩村镇周密部署、积极行动,采取领导到位、宣传到位、排查整治到位、督办到位等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成立了节日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制定安全生产预案,将镇域划分为7个片区132个网格,确保每个片区、网格都有人负责,实现安全生产无死角。镇党委书记亲自安排部署,镇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深入一线进行检查督办,对抓安全生产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通过召开会议、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防火等知识,确保安全知识家喻户晓。组织专班对电力设施、消防设施、建筑设施以及公共场所等进行拉网式清理排查,发现隐患,立即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