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01

12月3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重点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执行好、实干好实现好三个方面下功夫。在学习好领会好上,要围绕“学懂弄通、入脑管用”八字目标,做到干部学习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0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2021年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河北取得的重大成就上来,统一到全省对2021年发展的目标、方向、举措、要求上来,以知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贯彻好执行好上,要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突出跨越崛起,高质量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主题,聚焦明年经济综合实力进入全市第一梯队、进入全省前三十强、县城建设进入全省前三十名目标,强化“全党抓经济、突出抓园区、重点抓项目”统领,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临空经济区建设机遇两个机遇,做好项目文章、园区文章、环境文章三篇文章,推进永清实现跨越崛起。在实干好实现好上,要把“跨越崛起”的发展主题和“两个30”的战略目标贯穿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切实向高的攀、向好的争、向快的赛,以创造性工作赢得未来发展主动权,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