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张兵等县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08

1月6日,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等县领导分别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彭敬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副县长王春风先后到博泰酒店、明珠超市、县医院、财政局新宿舍、公园壹号小区、尚庄子村等地进行实地检查,了解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彭敬捷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乡镇(区、办)、各单位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排查,特别是针对中高风险地区往来人员必须在第一时间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持续做好农村、社区和住宅小区出入检查,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做到及时通知、及时安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县长张兵、副县长李倩到县职教中心、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完善科学高效的应急指挥系统,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防疫物资、流调队伍、核酸检测等各方面的准备,确保高效应对。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精准防控,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