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12

1月10日晚,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出席会议。
彭敬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持续用力,以更细致的作风、更专业的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高效推进,增强工作主动性,实行网格化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肃纪律,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要拉网式排查,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并采取隔离观察措施;药店、医院、饭店、商超等公共场所要进行实名登记,确保人员信息可追溯。要筑牢防线,按照“查实、卡死、管住、守牢”要求,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全力以赴实现“零输入、零发生,保永清、保北京”的目标。
张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查漏洞补短板,优化工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