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14

1月12日,县委书记彭敬捷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彭敬捷先后到永清镇西场村、龙虎庄乡前店村、养马庄司小营村、曹家务乡北曹家务村检测点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进展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彭敬捷指出,全员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按照流程标准,落实防控要求,加强现场管控,加快采样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员检测任务。
彭敬捷强调,各地要落实属地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测尽测、应检尽检”。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做好居家观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