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1-01-16

1月1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全面部署我县第二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兵传达了近期省、市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刘清,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浩,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领导出席会议。
彭敬捷要求,要全面总结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按照要求认真开展第二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统筹调配检测力量,强化人员培训,严格规范操作,把握好采集和送检两个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突出全覆盖,做到有爱心,确保好效果。
彭敬捷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应采尽采、应检尽检”。要进一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特别是对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落实好隔离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实行流调人员网格化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三区两通道”等防控措施要求,配足配齐隔离场所,充分保障定点隔离需要。要把关怀和温暖送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确保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抗疫工作。
副县长李倩就做好我县第二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