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敬捷 张兵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表日期:2021-02-1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彭敬捷、县长张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彭敬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大军到县看守所、县医院亲切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在县看守所,彭敬捷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民警值班备勤、在押人员管理、安全管控等情况。对看守所全体民警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看守所全体民警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大局意识、实干精神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平安永清建设保驾护航。

在县医院,彭敬捷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一直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希望县医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勉励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长张兵,县人武部政委杨连军,副县长褚铮、李倩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供电公司调度室亲切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兵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不断加强专业化救援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在推动永清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在县交警大队,张兵对全体公安交警节日期间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维护道路安全,为永清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快的春节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县供电公司调度室,张兵对广大电力干部员工服务社会和客户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供应,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提供电力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强,副县长王春风慰问了县应急管理局、永清经开区、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供电公司县直供电所、县园林环卫处、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岗干部职工。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慰问了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网络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和110指挥中心在岗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