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21-02-24

2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和《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的通知》精神;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彭敬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敬捷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总结,认真分析研判我县经济形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彭敬捷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给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继续发扬光荣的优良革命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回信精神在永清县落地见效。要认真研究、严格执行《“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切实提高运用两个《办法》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彭敬捷强调,要深入学习、及时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条例》新修订的突出特点,切实将《条例》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面推动全县统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敬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领悟力,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提高政治判断力,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提高政治执行力,用全面从严治党宝贵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在永清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