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彭敬捷对全县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表日期:2021-02-25

       近日,县委书记彭敬捷对全县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彭敬捷指出,2020年,全县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临空征迁等中心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展“一讲三比一争”活动,干部作风明显转变;推进“人才兴县”战略,智力支撑作用有效发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五大攻坚”成效显著,特色工作亮点突出,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扎实开展“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彭敬捷强调,当前,永清面临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带来的重大机遇,上下同欲,人心思进,信心满怀。2021年,希望全县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跨越崛起”的主题,以“三基”建设年为抓手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打造宗旨意识过硬的党员队伍,以集中换届为契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以“人才兴县”战略为引领构建人才高地,扎实开展“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奋力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强建设新时代“临空新城绿色永清”,“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