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3-09

 

为给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缓解企业用工需求。3月5日,由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县生态公园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招聘企业的咨询台前都围满了应聘者,他们有的详细阅读招工信息,有的咨询岗位情况。
【同期声:求职者 杨爽 我是今年的应届生,现在处于实习阶段,听说这有一个招聘会,跟朋友转了一圈,发现了各大的企业,还有好多职位。刚才和一家企业有了初步的求职意向,我应聘的是文员,现在就等着企业的面试通知。】
【同期声:圆通速递华北转运中心 郑晶鹏 我们圆通速递华北转运中心去年落户于咱们永清县,对于用工量需求比较大,目前主要针对的是装卸类、还有非装卸类工作岗位。此次招聘会极大地缓解了一下我们的压力。目前为止有大概三十多个(求职者)已经填了入职意向了。】
此次招聘会共有圆通速递华北转运中心、河北华兴玻璃公司、云裳小镇、河北嘉宝莉公司等16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涉及物流、制造、金融等行业,提供管理、会计、技工等3600多个岗位,以满足广大求职者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
【同期声:求职者 寇卫民 今天招聘的企业也比较多,我投了几份简历,初步谈的也挺好,我还想找一个相关销售的行业,现在就是等着企业的通知。】
【同期声:华兴玻璃公司 孟凡雪 我们公司计划今年扩建,所以需要大批量的招聘人才。截至现在,我们已经收到了近百份的求职人员简历,经过初步的筛选,大部分是符合我们的用工要求的。在会后我们也会尽快的联系各位求职人员到我们公司面试,加入到我们公司,让我们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
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5000余名求职人员到现场咨询,有28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同期声:县人社局副局长 缑连军 提供就业平台是我们人社部门的职责,组织输出劳动力有序流动是我们的任务,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是最终目的。今后我们将多层次、多场次举办招聘会,为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缓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奋力谱写“临空新城、绿色永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