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1-03-12

 

3月10号,我县召开2021年度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会。
据了解,役前教育训练,旨在让预定新兵体验军营生活,了解部队纪律要求,提高适应部队训练、工作、生活能力,有效减少退兵数量。
【同期声:预定新兵 刘强 为国献身的英雄事迹,让我在身心上受到了巨大的震撼和洗礼,让我更加坚定了入伍的选择,无论是训练还是进入部队之后,我一定会坚决服从命令,发扬一名军人优秀品德,献身国防,报效国家。】
今年春季征兵,我县共有49名适龄青年初检初审合格,他们将参加为期近两周的役前教育训练,训练内容包括体能训练、队列训练以及政治教育。
【同期声:预定新兵 张祎 我会以积极态度参与役前训练,以一名真正士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各科目的训练,苦练本领,同时尽快适应军旅生活,为进入部队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解放军战士,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