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世强率政协工作会议落实情况联合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

发表日期:2021-03-20

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率政协工作会议落实情况联合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县委书记彭敬捷,县政协主席王玉柱陪同检查。
王世强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为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不断努力奋斗。
彭敬捷表示,永清县委将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更大力度支持政协履行职能,更高水平促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
陪同检查的还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玉革,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县政协副主席黄继亮、赵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