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教育系统弘扬爱岗敬业模范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我县

发表日期:2021-04-08

4月2日,全市教育系统弘扬爱岗敬业模范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我县,在县第一中学举行专场报告会,副县长李倩与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及教师代表共5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团成员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任培霞以《为教育而生,为梦想而来》为题、大城县平舒镇童子初级中学教师吉亚丽以《扎根乡村的平凡耕耘者》为题、廊坊市第四中学教师邢文嫄以《用爱点亮生命的底色》为题、三河市第二小学教师霍路以《用爱岗敬业之心追逐幸福教育梦想》为题、大厂县回民中学校长陈桂林以《不忘初心强学品,牢记使命育人才》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教师高度的爱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和广大人民教师的优秀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

与会教师仔细听、认真记、用心学,对做好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永清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期声:县第三中学教师 郑鹏飞 几位老师的光荣事迹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锤炼自己,以这几位老师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争做爱岗敬业的典范,为我们永清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