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共永清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04-24

4月23日,中国共产党永清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图片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25人,县委候补委员7人。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彭敬捷作重要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永清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指出,召开党代表大会,是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永清未来长远发展。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永清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标志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全会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这次党代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确保大会胜利召开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严密组织、务求实效。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切实履行职责,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组织好、推进好、开展好。
全会强调,要以精细化的组织筹备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工作不漏项、不走样,不出任何偏差。要选好代表、发挥作用,真正把政治素质高、议政能力强、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彰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优秀代表推选出来。要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确保大会有条不紊、扎实有序。要强化宣传、造浓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全会强调,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要把党代会筹备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紧紧围绕“争做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聚焦“跨越崛起”主题,强化“全党抓经济、突出抓园区、重点抓项目”的工作统领,紧盯年初既定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要指标增比进位,重点任务实现突破,特色工作打造亮点,努力把今年工作完成得更好、更圆满。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接受组织和人民的考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县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